回首頁∣加到我的最愛



★ 熱門旅遊景點:
 
南越:
1.胡志明市
始建於17世紀,是前首都,原名西貢,有"東方巴黎"之稱。 全市分15個內郡(區)6個縣。 西貢河流經此城,河畔西 貢港馳名東南亞。如今的胡志明市已成為全國的經濟、 國際交易、及旅遊中心。
美軍戰爭紀念館
陳列著越戰期間,美國人使用的武器與戰爭對越南的傷害 。
胡志明紀念館
建於1863年,以法式主體加上中式屋頂之建築, 在西貢碼頭附近。
紅教堂
羅馬式建築,乃胡志明市之市標,1877年起用,已有百多 年歷史,可順便參觀旁邊1891年啟用的百年郵局及天后宮。
統一府
在教堂北邊,是1868年建的法國總督府,後改為總統府。
市政廳
1908年建,在教堂後方的阮文惠大道上。
駙馬廟
陳朝國王黎文悅之女與一中國男子的淒美故事。
迦藍寺
是胡市最早之建築(17世紀末建),是一所佛教寺廟, 裡面主要供奉關聖帝君。 堤岸區:世界最大華人區。
2.古芝
是胡志明市的6縣之一,有人口25萬,被列為英雄縣, 也有“鋼地銅城”的稱號。
古芝地道
位在胡市西北70公里的Cuchi區,二次大戰開始挖掘, 5 年中一點一滴築起,越戰時已成地。 下堡壘。面積200哩,由數十條寬不及80公分的地下道交相連結,縱橫全長250公里,蜿蜒曲折有如蜘蛛網,可藏近1萬人。戰時時人稱越共總部,或紅色首府,越共在地底活動可10天半月不出來(內有炊事房、醫務室、會議廳…設備齊全),出入口有好幾個,僅25×30公分,多以房舍植物為掩護,越共由此爬到西貢河畔突襲對岸美軍,(1966年美軍25師進駐古芝區)可說是越共戰時神出鬼沒的地下根據地、暗殺特區。1976年越南政府開放觀光,才揭開此古芝濱亭地道神秘的面紗 。
3.美拖
位於湄公河三角洲,距離胡市90公里的小市鎮。
水上市場
九龍江平原上水道交錯的水鄉風貌,在此您可以乘船遊湄公河,看水上市場與水上人家的生活風貌。
泰山島
(也稱水果島)參觀熱帶果園。
椰子島
划獨木舟穿越叢林、水鄉小徑、參觀養蜂場,感覺非常棒,有如回到越戰叢林的景象。
永長寺
寺內供奉數位百年高僧之肉身。
4.大勒
位於1500公尺高山上,是個避暑渡假的迷人都市
( 氣溫常保15℃),可乘馬車觀光,或騎馬馳騁青草坡或泛舟湖上。
旅遊景點有-情人谷、嘆息湖、金利瀑布、華人廟宇 。
5.頭頓
是一處海灣特區,越戰期間美軍專用之海濱渡假勝地,有越南芭達雅之稱。市區可參觀大佛寺、睡佛寺。
旅遊景點- 基督山:
可俯瞰全市風貌,眺望佇立海中的媽祖廟。
鯨魚廟
有一通靈救人的鯨魚傳說。
保大帝皇殿
末代皇帝之宮殿。
6.芽莊
搭船出海參觀海產養殖中心,遊離島風光;風中石、仙女嶺、天母廟、古塔及海洋博物館 。
 
中越:
1.順化

2.蜆港


是阮朝時期的都城,參觀以古都王宮為主,}
您可搭船遊覽香江河。
越南的第三大港。
北越:
1.河內
是座古都;越南傳統文化的搖藍,在紅河右岸。1010年李朝定都於此,名為升龍城;1831年阮朝定為東京,改名河內,現為越南首都,有國際機場,航班遍及世界各國,台灣有直飛班機。
   
旅遊景點
生龍橋:紅河上的升龍橋在機場往河內市路上,是越南最壯觀的鋼橋,橋身兩層上長5公里,走汽車,下長7公里是鐵軌,過了橋就是河內市。
   
胡志明陵
位於列寧廣場上;一柱廟在陵後方公園裡的蓮花池畔。
   
西湖
河內最大的湖(450公頃)湖上有海鮮畫舫可用餐,河內古城舊址環繞在西湖周圍
   
文廟
1070年建是越南史上第一所大學,兼具廟宇與書院共分4區,是中國與越南文化交流的見證。
   
還劍湖
在市中心。
   
木偶戲院
夜裡可至升龍水上木偶戲院,觀賞此地獨有的水上木偶劇。
   
2.海防
在河內東方102公里,是越南第一大港、第二大城,有‘紅色火焰“之城別稱。此地海鮮有名,居民半數航運、半數是農民。
   
旅遊景點
突山海灘:北越最大海灘,距海防21公里,有9座小山丘,又叫九龍山。漁船有中古世紀味道。
   
貓灣國家公園
距海防80公里的海上,小島密佈,最大島即貓灣島,島上有500多種太古時的動植物,也有龍蝦、海龜、蠔的養殖場 。
   
下龍灣
位於廣寧省,在東京灣250哩的海面上,距海防70公里,是世界八大奇景之一,在3.800平方公里的海面上散落著1.600座以上的石筍狀小島,有“海上桂林”、“海上石林”之稱,過去曾經屬於我國的廣西省。
 




 

本網站由大愛國際仲介有限公司委託 大智國際資訊製作 受著作權法保護,非經同意,請勿複製或轉載
大愛國際仲介有限公司: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84號9樓之1 電話: 02-2700-3988 傳真: 02-2708-6076